神秘的土豆浓汤

C.D.


一年前写的了,才发现没在LOF上发

😂

 正文: https://jiuzhijiuzhi897.lofter.com/post/205c4e55_1c64f94a4

一年前热搜产物后续

依旧速打,无脑


01

 

“不是说你别来了吗?”

“怎么,还不乐意了?”

“我担心你啊,就一个人,还坐飞机 ... ... ”

“但我想你啊,那一下子,好像什么都不足为惧了”

“你怎么能这么好呢”

“那也只是对你一个”

... ...

 

“那个热搜的事情 ... ... ”

“你要知道,我吴世勋,永远只相信你鹿晗一个人”

“我也永远相信你会等我”

“我们再去次汉江吧”

 

 

 

“你还记得五年前在这里的表白吗?”

“当然,怎么 ? 你反悔了?”

“怎么会,反而这五年,我更加坚定自己当初的选择了,就像你歌里的那样‘I'll always be with you’ ”

“I'm always on call”

“你凑近点”

“ ... ... ”

“啾”

“? ! !”

 

 

 

 

“哥,晚上记得看我微博”

“ ... ...”

 

 

02

 

因为想你了

所以我来了

 

今年的夏天似乎没有那么闷热而浮躁

斜照向北回归线的的太阳似乎也是温和了几分,阳光的触感带上了几分软意

 

少年他真的来了

男孩没那么开心的样子

可不是嘛

爱的人为了自己不把身体当回事,怎能不心疼

 

汉江边

两个人并排走着

都各自放下了平日防备的样子

安详

平和

上扬的嘴角是骗不了人的

 

男孩突然和少年面对着站立

让少年凑近了些

自己一个倾身

温热的嘴唇轻触一下

 

明明江边的风卷集着丝丝水汽,吹得令人凉爽惬意才是

可男孩心中的火花却“嘭”地一下绽放开来,直烧得少年从脖子红透到了耳朵尖

 

 

03

 

还是个凌晨

男孩秉持着一贯风格,发送了那条微博

配字还是常用的句号

只不过配图变得又意思了

有两张

阳光下男孩在汉江边,半倚着栏杆微醺的样子

再一张

镜头转向天空,定格着那散发耀眼光芒的太阳

 

汉江 太阳

 

 

00

 

那少年啊

曾经是他的那束白月光,透洁得无瑕,伴他走向前方

而现在,却更像是一抹朝阳,明亮的,而又温暖了他整个的心房

 

 

 

🌈

 

(鸽了好久才写完的结尾,中间可能有点接不上的)dbq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